如何更改iPhone锁屏密码

时间:2021-01-08 15:13:17来源:
导读您的脸可以进行很好的安全检查,但是密码仍然是薄弱环节。更改锁定屏幕密码以保护iPhone数据安全的方法如下。人们倾向于使密码很容易被猜到

您的脸可以进行很好的安全检查,但是密码仍然是薄弱环节。更改锁定屏幕密码以保护iPhone数据安全的方法如下。

人们倾向于使密码很容易被猜到。施加密码的公司往往会使其变得冗长且混乱,以至于用户避免手机被锁定。无论哪种情况,您都可以向可以使用手机的人开放-这可能意味着您可以存储在iPhone上的所有物品。

一些机会主义者看到您的解锁iPhone,或者猜测您的密码是您宠物的生日,就可以访问您的银行帐户或存储了信息的任何零售商店。他们当然可以访问您的电子邮件,这意味着他们可以登录到您使用的任何网站,然后选择更改密码。

尽管Apple谈论生物识别安全性,面部识别码和触摸识别码最多,但您仍然使用密码。之所以会用到它,是因为您戴着口罩使Face ID无法使用,或者戴着手套使Touch ID无法使用。

或者,更常见的是,您让iOS设备的电池没电了。充电并启动后,必须先输入密码,然后才能启用Face ID或Touch ID。

因此,您经常需要它,因此使其令人难忘。但是您可以经常对其进行更改以保护自己,也可以选择用数字和字母的字母数字混合替换数字。

如何更改您的Face ID iPhone锁定屏幕密码

打开设置并点击人脸ID和密码

出现提示时,输入您当前的六位数密码

向下滚动以更改密码

再次输入您的旧密码

接下来将提示您输入新密码,但在输入新密码之前,请点击“密码选项”

从设置4位代码或两种类型的自定义密码中选择

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iPhone,或者iPad带有Touch ID而不是Face ID,则步骤相同。您只需在开始时选择“ Touch ID和密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