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用更好的单个应用程序替换WINDOWS 10中的邮件和日历

时间:2021-01-07 15:14:25来源:
导读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Microsoft正在基于Outlook Web为Windows 10创建一个新的Outlook应用程序。该公司在去年年初的Ignite会议上暗示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Microsoft正在基于Outlook Web为Windows 10创建一个新的Outlook应用程序。该公司在去年年初的Ignite会议上暗示了这一点,并宣布了跨平台统一Outlook的计划。

此新应用程序实际上旨在替换Windows 10中的“邮件和日历”。代号为Project Monarch,它将比现有的“邮件和日历”应用程序占用更少的空间。

不同之处在于新的Web应用程序将具有许多内置功能,例如脱机存储。最终还将为Windows,macOS甚至移动客户端提供统一的体验。

Windows Central表示,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提供该应用程序的Beta版,最终版本将于2022年向所有人开放。

微软正在开发Windows 10的新版本Windows 10X。该操作系统原定于今年发布,但该公司推迟了发布并对其原计划进行了一些更改。

现在,Windows 10X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提供。启动前几个月,有关操作系统的详细信息浮出水面。据报道,Windows 10X将收到“现代待机模式”。

如今,大多数Windows笔记本电脑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从睡眠模式中唤醒。由于采用了现代待机模式,因此在打开笔记本电脑盖后,系统将立即恢复操作。

另一个附加功能是永远在线功能,即使在睡眠状态下,该功能也允许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这对于电子邮件之类的应用程序将非常有用,它使您可以在后台接收电子邮件。大多数Windows Store应用程序将与此功能兼容。

标签:微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