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LITE可能会在2021年与ONEPLUS 9系列一起发布

时间:2020-12-25 15:23:29来源:
导读 在 万普拉斯9系列传闻到推出在2021年3月中旬关于传闻中的第三个手机在阵容的一些细节刚刚被泄露。根据最新报告,OnePlus 9和OnePlus 9

在 万普拉斯9系列传闻到推出在2021年3月中旬关于传闻中的第三个手机在阵容的一些细节刚刚被泄露。根据最新报告,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预计将与名为OnePlus 9 Lite的第三部手机一起加入。尽管推出尚需几个月,但它并没有阻止谣言工厂挖掘与即将推出的OnePlus手机相关的所有信息,包括正在开发的新型智能手表。

根据Android Central引用内部消息来源的报告,OnePlus 9 Lite是即将推出的系列中第三款OnePlus手机的名称,它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而不是Snapdragon 888驱动。这使OnePlus 9成为现实。 OnePlus 9和OnePlus Nord之间的Lite和该公司的目标价格可能是40,000卢比以下。

先前的报道还表明,该公司正计划在即将推出的系列中推出第三款手机,可以称为OnePlus 9E。这款手机可能与OnePlus 8T共享许多功能集,因为它于11月与Snapdragon 865 SoC一起发布。我们可能会看到高刷新率的显示屏,以及三摄像头或四摄像头阵列以及快速充电的电池。

目前对这一传闻中的OnePlus 9系列第三款智能手机知之甚少,但其名称可能是OnePlus 9 Lite。尽管如此,由于多次泄漏,包括CAD渲染和预生产单元,我们确实在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周围泄漏了一些信息。

标签:ONEPLUS9L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