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ua即将推出的无风扇CPU散热器

时间:2020-12-23 15:20:59来源:
导读Noctua即将发布其先前延迟的无风扇CPU散热器,我们迫不及待。原因是因为去年在Computex上展示的原型是绝对单元,其庞大的尺寸暗示了性能好

Noctua即将发布其先前延迟的无风扇CPU散热器,我们迫不及待。原因是因为去年在Computex上展示的原型是绝对单元,其庞大的尺寸暗示了性能好于预期。除了夸大其词外,Noctua还说它表现出色,“准备感到惊讶”。

在发布的前期准备中,FanlessTech的人们设法将自己的手套贴在假定为最终设计的照片上,并将其发布到Twitter。根据FanlessTech的说法,冷却器即将进入批量生产。

无风扇@Noctua_at CPU散热器的独家图片。大规模生产即将开始。pic.twitter.com/MQq8eUYUwb 2020年12月18日

这是同一网站,该网站在7月份发布了该散热器的原型版本的图片,并附有更新路线图,指出它已被推迟。Noctua显然想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这款散热器,但是由于某种原因,它将发布推迟到2021年第一季度。

如果确实要进入量产,则表明第一季度发布情况仍在按计划进行。而且没有理由不相信-Noctua在Twitter帖子上回应用户的评论说,他们怀疑它会与市场上的其他无风扇冷却器一样好,特别是CR-95C或CR-100A,以及如果不正确,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来纠正批量生产的评论。

Noctua更可能与FanlessTech合作,通过向现场提供预告照片和有关冷却器生产状态的信息来激发人们的兴奋。无论如何,无论何时到达它,与最佳的CPU散热器相比,看看它的性能如何都会很有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