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oon Elite Shark CA300T首次试用测评

时间:2020-12-23 15:20:58来源:
导读 乍一看Sharkoon Elite Shark CA300T,当您发现熟悉的地方时,无疑会带来其中的一斑认可。那不是美洲狮DarkBlader-G吗? 您可能会问,或

乍一看Sharkoon Elite Shark CA300T,当您发现熟悉的地方时,无疑会带来其中的一斑认可。“那不是美洲狮DarkBlader-G吗?” 您可能会问,“或者也许是美洲狮DarkBlader-S?” …在某种程度上,您将是正确的,因为在所有三个实例中核心机箱都是相同的。Sharkoon改进了规格,包括四个ARGB风扇,一个ARGB集线器以及在前面安装420mm散热器的能力。游戏开始!

主板支持: E-ATX,ATX,Micro-ATX,Mini-ITX。

扩展插槽: 8 + 2。

随附的风扇: Sharkoon TC1225L9RGB 1,050rpm

3个120mm ARGB前进气口,1个120mm ARGB后排气口。

风扇支架:正面3x 120mm / 140mm,屋顶3x 120 / 2x 140mm,背面1x 120mm。

散热器支架:前420mm / 360mm,顶360mm / 280mm,后120mm。

5.25英寸光盘驱动器托架:无。

内置驱动器托架: 4个3.5英寸/2.5英寸,3个2.5英寸。

尺寸:高520毫米x宽505毫米x宽235毫米

测验

为了使这种情况通过其冷却速度,我们将使用由Intel Core i9-10900KF,Palit RTX 3080和SSD组成的测试系统。该系统使我们能够产生大量热量,并有效地测试Sharkoon Elite Shark CA300T的冷却能力。对于压力测试,我们使用Time Spy压力测试在CPU和GPU上创建相当于认真游戏会话的负载。

测试系统:

处理器: Intel Core i9-10900KF

主板:技嘉Z490 Aorus Master BIOS F7

内存: 32GB技嘉Aorus RGB DDR4-4400MHz

显示卡: Palit RTX 3080 10GB GDDR5

图形卡口: Sharkoon垂直图形卡套件

案例粉丝:安静2倍!暗影之翼2 1,150rpm

固态硬盘: 1TB WD蓝色M.2 NVMe

电源:季节性Prime Titanium 850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