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品牌已设定2021年的销售目标

时间:2020-12-15 15:56:55来源:
导读荣耀智能手机已经与华为彻底分离。总裁赵明曾表示,它们将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根据最新消息,他们在2021年的销售目标是1亿台。消

荣耀智能手机已经与华为彻底分离。总裁赵明曾表示,它们将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根据最新消息,他们在2021年的销售目标是1亿台。

消息人士指出,Honor Terminal计划在2021年发货超过1亿台。但他们没有报告该销售目标的更多细节。另外,我们在谈论在中国还是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都不确定。

在此之前,Honor首席执行官赵明在北京的一次员工沟通会议上明确表示,Honor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名。从市场数据来看,我们看到2019年,华为(包括Honor)是第一家出货量为1.406亿部的手机。VIVO位居第二,出货量为6,650万台。OPPO售出6280万台,小米售出4000万台。苹果是前五名中唯一的外国公司,仅售出3280万台。因此,我们认为1亿台是中国市场的目标。

当荣耀从华为离职的那一天,后者宣布华为不再持有新公司的任何股份。另外,华为不会参与管理和决策过程。

荣耀离开华为后,任正非也发了内部信函,表示希望未来荣耀不会与华为断开。荣誉可以变得越来越强大,甚至可以超越并击败华为,成为华为未来的竞争对手。

标签:荣耀品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