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和P30 PRO收到稳定的EMUI 11更新

时间:2020-12-14 16:07:56来源:
导读 华为已开始为去年的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30和P30 Pro分发其专有EMUI 11用户界面的稳定版本。中国用户是第一个获得稳定版本的用户。除中国外

华为已开始为去年的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30和P30 Pro分发其专有EMUI 11用户界面的稳定版本。

中国用户是第一个获得稳定版本的用户。除中国外,华为还在包括欧洲,英国和中东在内的许多地区开放了针对华为P30和P30 Pro的Beta测试。

EMUI 11带来了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具有新主题的改进的始终显示性能,新的GUI效果,包括长片动画,自然手势,改进的声音设计以及改进的多窗口模式,鼠标和鼠标的多屏协作键盘支持等等。

根据华为EMUI官方微博的说法,自9月11日正式发布第一个EMUI 11内部测试版以来,数百万的华为用户已采用此系统。据该公司称,目前采用EMUI 11的用户数量已超过1000万。这意味着它在大约三个月内拥有超过1000万用户。EMUI 11于9月11日正式发布,它带来了许多艺术风格主题和DIY AOD。它还带有一个更全面的“智能窗口”。EMUI 11利用宏梦2.0的分布式技术来实现多个设备的互连。

标签:华为P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