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像英特尔处理器一样摆脱高通调制解调器

时间:2020-12-14 16:07:57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转向自己芯片的策略似乎比人们想象的要广泛得多。最初,每个人都认为该公司只会放弃Intel处理器,而将其替换为基于ARM架构的自己的

苹果公司转向自己芯片的策略似乎比人们想象的要广泛得多。最初,每个人都认为该公司只会放弃Intel处理器,而将其替换为基于ARM架构的自己的SoC。然后有证据表明,苹果公司也在准备自己的GPU,而不是AMD的3D加速器。这是有关开发中的新“芯片”的新闻。这次–苹果调制解调器。

iPhone 12现在使用7nm Snapdragon X55调制解调器提供5G连接。顺便说一句,他被指控iPhone 12的自治性低。他们说,如果有5纳米的Snapdragon X60功耗更低,那么这些手机将可以工作更长的时间。我必须说,这种说法很奇怪,特别是考虑到iPhone 12电池的容量。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苹果决定放弃高通调制解调器的原因,还是完全过渡到“自己的芯片”是某种全球计划。但是苹果公​​司开始研发自己的调制解调器。

根据出版物《新浪科技》,苹果公司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Johny Srouji)在与公司员工的会议上宣布了这一点。目前尚无更多细节,但这一消息足以使高通股价下跌。显然,一旦苹果公司准备好自己的调制解调器,它就会成为现实。它会立即出现在iPhone和MacBook上。高通公司目前从供应给苹果的Snapdragon X55上赚了很多钱。但是这种收入来源将在将来不再存在。当然,投资者不喜欢那样。

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开始对iPhone 12用户进行调查。在一项调查项目中,该公司对智能手机所有者多久使用一次工具包感兴趣。USB-C闪电电缆,SIM卡拆卸工具,甚至贴纸。当然,在这样的案例研究中,很容易得出结论,苹果希望使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的包装更加空置。

众所周知,苹果公司是清洁环境最杰出的公司之一。例如,公司的设备使用可回收材料。这些“绿色”考虑因素决定将充电器从iPhone 12中排除,以减少数字浪费。但是,如果不使用电缆,那也是垃圾。尽管在电缆方面,苹果还是自己走过的路。尽管大多数公司已经使用通用USB-C标准已有数年了,但如今,它已经成为全球通用的USB-C标准。苹果仍然无法完全放弃闪电,从而增加了“电缆垃圾”的数量。好吧,也许有了iPhone 13,这个问题最终会结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