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用户开始接收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

时间:2020-12-14 16:07:58来源:
导读 三星电子已经开始为旗舰版Galaxy Note 20智能手机的用户分发基于全新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专有One UI 3 0用户界面的稳定版本。以前,

三星电子已经开始为旗舰版Galaxy Note 20智能手机的用户分发基于全新Android 11操作系统的专有One UI 3.0用户界面的稳定版本。

以前,全球的Galaxy S20 5G,Galaxy S20 + 5G和Galaxy S20 Ultra 5G用户都收到了类似的更新;现在轮到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了。

至少有美国用户已经报告过收到更新。固件编号为N98xUSQU1CTL2的更新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2.5 GB大小。因此,使用Wi-Fi进行下载将是明智的。

正如三星承诺的那样,Galaxy Z Fold 2,Z Flip,Note 10,Fold和S10的新闻用户界面的分发也将很快开始。在2021年上半年,将推出价格更实惠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的更新。

三星是制造许多不同智能手机型号的公司之一。消息人士报道,这家韩国制造商计划将多达90种型号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升级到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

该列表包括受欢迎的设备,例如Galaxy S20,Galaxy Note 20,Galaxy S20 FE,Galaxy Fold,Galaxy Z Flip,Galaxy Note 10,Galaxy S10和Galaxy Tab S7系列智能手机。它还列出了入门级手机,例如Galaxy A01,Galaxy A01 Core;以及几款中端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A40,Galaxy A30,Galaxy A80,Galaxy A51,Galaxy A51 5G,Galaxy A90 5G和几种Galaxy M系列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