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PLUS与IPHONE 12 PRO MAX一起出现在视频中

时间:2020-12-14 16:07:57来源:
导读 在网上,有关三星Galaxy S21 Plus智能手机的资料继续出现,这次是在视频中与iPhone 12 Pro Max一起显示的。通过此视频,您可以在尺寸

在网上,有关三星Galaxy S21 Plus智能手机的资料继续出现,这次是在视频中与iPhone 12 Pro Max一起显示的。

通过此视频,您可以在尺寸,摄像头单元的尺寸和突出程度以及屏幕框架的宽度方面比较智能手机。在这方面,三星Galaxy S21 +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它在前置摄像头的屏幕上只有一个小孔,而iPhone 12 Pro Max配备了过时的缺口,该缺口在2017年iPhone上首次亮相X。

此外,iPhone 12 Pro Max的机身扁平,边缘清晰。而三星Galaxy S21 +的背面则具有圆润的边缘。在两种情况下,智能手机的屏幕都是平坦的。

三星银河S21系列的发布预计将于明年1月14日举行,但三星不太可能在发布会上感到惊讶。以这种速度,我们将在发布之前获得有关智能手机的所有详细信息。

此前,同一消息来源还发布了第一部以三星Galaxy S21 +为特色的视频。

昵称Ice Universe的知名网络内部人士;谁经常分享有关移动行业新产品的独家信息;已发布了一系列帖子,专门介绍即将推出的旗舰三星Galaxy S21智能手机的重要改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