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商店确认银河S21 5G系列的发布日期

时间:2020-12-11 16:03:14来源:
导读 独家新闻:三星在印度最大的移动体验店撒满了豆子,并提供了一些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的发布和上市细节。三星位于班加罗尔歌剧院的商店

独家新闻:三星在印度最大的移动体验店撒满了豆子,并提供了一些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的发布和上市细节。三星位于班加罗尔歌剧院的商店高管告诉Android Authority,Galaxy S21 5G系列将于1月14日在全球推出,而旗舰系列将于1月29日一周后在印度上市。

另一个有趣的报道浮出水面,Galaxy S21 5G系列已经可以在三星歌剧院进行预订。这是三星在印度班加罗尔的旗舰零售店。如果您有兴趣购买该系列的任何智能手机,则只需支付₹2,000即可预订。截至目前,关于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 5G系列的成员,我们已经有几处泄漏和渲染。那么,让我们看看这些是什么。

根据Android Authority的信息,三星Galaxy S21将提供灰色,粉红色,紫色和白色。一组新的泄露的预告片显示了相机设计以及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系列的颜色选项,其中包括三星Galaxy S21,S21 +和S21 Ultra。

三星Galaxy S21和S21 +的背面似乎都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而S21 Ultra则具有弯曲的显示屏和四个卡扣,包括潜望镜。摄像头模块具有与手机主体对齐的新设计。这项新设计似乎是改变单调设计惯例的实验,让我们看看公众对其正式发布后的反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