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在2021年带来两款Mi和两款带有108MP摄像头的Redmi品牌手机

时间:2020-12-10 16:14:03来源:
导读 小米一年前以小米Note 10的形式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带有108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它基本确定了小米设备的未来,因为该传感器在小米10系列中

小米一年前以小米Note 10的形式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带有108MP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它基本确定了小米设备的未来,因为该传感器在小米10系列中卷土重来,现在还将出现在小米中。 11.该公司似乎对该传感器的性能及其多摄像头智能手机的理念非常满意。奇怪的是,三星首次尝试使用108MP相机时遇到了困难,但到目前为止,小米的表现还不错。Redmi Note 9 Pro 5G是该公司108MP摄像头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的最新成员。现在,可靠的推销员数字聊天站 指出,至少有两台配备108MP摄像头的小米和两部Redmi手机将在2021年面世。

他进一步指出,这些智能手机中至少有一款将配备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88 SoC。虽然他没有指定这些设备的确切名称,但并非没有可能确定其中至少一个-Mi11。虽然Mi 11 Pro也配备108MP摄像头是合理的,但这并不确定马上。其他两个设备可能是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后者也有望配备Snapdragon 888 SoC。尽管这只是基于假设,但是这是很合理的。小米凭借Redmi Note 9 Pro 5G版本在中端系列中使108MP成为现实。因此,让我们期待Redmi旗舰杀手系列传感器的出现。

小米已经宣布,Mi 11将是首款与Snapdragon 888 SoC一起发布的智能手机。这基本上确认了该设备将于2021年1月的第一周发布。另一方面,Redmi总经理Lu Weibing也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确认了下一个旗舰系列。好吧,不难想象他在谈论Redmi K40系列。旗舰版可能会配备令人印象深刻的108MP相机组合,Snapdragon 888,以及像前代产品一样带有流行相机机制的无边框显示屏。

另一种可能性是,这四款设备之一是重新命名的Redmi Note 9 Pro 5G。它明年可能会作为Redmi Note 10 Pro进入全球市场。Redmi Note 9 5G系列下的设备最终有100%的机会进入全球市场。小米可以节省很多工作,将它们重新命名为Redmi Note 10设备。配备5G的108MP相机肯定会在Redmi Note 10 Pro中增加很多吸引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