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125W充电器可在20分钟内充满4,500 MAH电池

时间:2020-12-10 16:14:03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商Oppo在快速充电能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20年4月,Oppo在快速充电领域拥有2700多项全球专利。该公司已经凭借其65W SuperVOO

中国制造商Oppo在快速充电能力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20年4月,Oppo在快速充电领域拥有2700多项全球专利。该公司已经凭借其65W SuperVOOC快速充电技术在快速充电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它还具有VOOC,SuperVOOC和AirVOOC –三种主要的闪光灯充电技术。在7月份的ChinaJoy展览上,我们看到了Oppo 125W充电器。

根据@DigitalChatStation的报道,Oppo的125W充电解决方案可在20分钟内充满4500 mAh电池。但是,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很可能会使用其65W解决方案。这是因为125W解决方案尚未准备就绪。该 热控制不理想(它也可能是由于设计)。

Oppo声称,这种充电解决方案仅需5分钟即可提供高达41%的电量,这是针对4000 mAh电池的。但是,它将在20分钟内充满电。而且,当屏幕关闭并处于待机状态时,其温度仍低于40°C。OPPO 125W超级闪存充电器支持VOOC,SuperVOOC,与PPS,PD和QC协议兼容。它还支持12.5A电流输入,多极技术,双6C电池。

OPPO还表示,可以使用125W超快闪充电技术为所有物体充电。这意味着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还是计算机,都可以充电。用户也不必担心充电协议。如前所述,该技术支持PPS,PD和QC…只要符合Type-C接口,便可以“快速充电”。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