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正准备针对中端价格段推出新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09 10:48:46来源:
导读 诺基亚正准备针对中端价格段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它可能被命名为N okia 5 4,并且在我们等待活动宣布时,技巧提示者Sudhanshu Ambhore分享

诺基亚正准备针对中端价格段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它可能被命名为N okia 5.4,并且在我们等待活动宣布时,技巧提示者Sudhanshu Ambhore分享了一个泄漏,揭示了该设备的详细规格。

据说诺基亚5.4配备了6.39英寸的HD +(1520 x 720像素)LCD显示屏,但没有说明采用哪种显示屏设计方法(缺口或打孔)。提示该手机将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2处理器和4GB RAM供电。板载存储空间为128GB,还将有一个专用的microSD卡插槽。

据报道,相机部门将配备四排后置摄像头,并以一个48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为标题。其他三个相机分别是5百万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2百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该手机具有一个16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用于拍照和参加视频通话。

手机上的电池容量预计为4,000mAh。据称它可以直接运行Android 10,并具有USB C型端口,指纹扫描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当它开始销售时,它将有蓝色和紫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标签:诺基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