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可能很快将允许用户播放本地存储的音频文件

时间:2020-12-09 10:48:44来源:
导读 Android上的Spotify应用可能很快会允许您听本地库中存储的歌曲。从逆向工程师Jane Munchun Wang的观察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根据她的推

Android上的Spotify应用可能很快会允许您听本地库中存储的歌曲。从逆向工程师Jane Munchun Wang的观察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根据她的推文,Spotify最终在Android上添加了设备上文件支持。此外,她在推文中分享的屏幕快照显示了该功能的外观。

如屏幕截图所示,该功能在应用程序设置的“导入”部分下可用。该功能标记为“显示设备文件”,可作为切换按钮使用。因此,功能推出后,您将可以打开切换开关。启用该功能后,Spotify将在设备的内部存储中扫描保存的音频文件,并将其导入到应用程序中。

目前尚不清楚本地音乐播放支持是否为高级功能。请注意,YouTube音乐已经允许用户免费播放其本地库中的音频文件。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Spotify也向其用户免费添加了此功能。

请注意,并非所有发现的特征都过早着陆。开发人员花时间将它们推出。

在相关新闻中,Spotify也被测试Stories功能。该功能目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点按“故事”图标可显示艺术家共享的一系列照片和视频。每个故事中显示的内容在发布24小时后都会被自动删除,这与您在包括Snapchat和Instagram在内的许多应用中看到的内容类似。

标签:Spo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