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特定时间使用手机从应用共享YouTube视频链接

时间:2020-12-09 10:48:43来源:
导读是否曾经想过仅与朋友分享该应用中YouTube视频的特定部分?您刚刚发现自己最喜欢的模因的视频部分得到了最佳利用,您是否也希望朋友知道这一

是否曾经想过仅与朋友分享该应用中YouTube视频的特定部分?您刚刚发现自己最喜欢的模因的视频部分得到了最佳利用,您是否也希望朋友知道这一点?好吧,是的,您可能已经处理了无数次。YouTube上有超长视频,但您希望朋友们只观看视频的一部分,因为您是个有文化底蕴的人,并且始终坚持做得很好。因此,您可能只希望向他们推荐视频的一部分,以免浪费宝贵的时间。

嗯,这在您使用PC时非常方便,因为YouTube提供了直接在特定时间戳共享视频的方法。但是,它尚未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上提供直接途径。

但是,您也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特定时间通过手机共享YouTube视频链接。我们列出了三种方法,您可以借助它们在特定的时间戳记下与朋友共享YouTube视频的特定部分。

附加视频链接的网址-

在YouTube应用上打开视频

点按“共享”按钮,然后单击手机上已安装的应用选项板中的“复制链接”

现在,将链接拖放到您要通过其共享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

例如,您想通过WhatsApp共享视频。因此,打开WhatsApp并删除链接,然后将其附加以下格式–

[Δt= 240],其中数字表示以秒为单位的时间。这意味着您正在“ 4分钟”共享YouTube视频链接,而等效的秒数为“ 240”(60x4)。因此,每当需要共享任何视频时,都需要将特定时间范围更改为秒。在此示例中,您告诉朋友在4分钟时直接跳到YouTube视频上观看。

转到桌面站点–

继续第一种方法中提供的前两个步骤。

将复制的链接粘贴到您的Android手机上安装的任何浏览器中,然后点击执行。

标签:YouTub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