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ROLLABLE手机出现在韩国运营商数据库中

时间:2020-12-08 15:59:30来源:
导读由于COVID-19大流行,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在2020年前几个月遭受了巨大冲击。但是,上个季度证明了仍有复苏的空间。现在,智能手机制造商在

由于COVID-19大流行,大多数智能手机制造商在2020年前几个月遭受了巨大冲击。但是,上个季度证明了仍有复苏的空间。现在,智能手机制造商在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都押注很高的注,以期一劳永逸地挽回损失。虽然中国公司在5G领域蓬勃发展,将新的连接标准引入了更高的价格水平,但其他公司也利用5G浪潮反弹至相关水平。我们在谈论LG Mobile,经过多年的出血,它显示出恢复的迹象。今年,LG改变了其移动部门,推出了LG Velvet 5G,还留出了空间展示带有可旋转显示屏LG Wing的概念设备。显然,该公司认为创新是必经之路,因为它正在为2021年第一季度准备新的LG Rollable手机。

在2020年,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没有任何变化。三星保持领先地位,而其他公司则等待更耐用的材料进入该领域。但是,这些公司不仅在等待,还在寻找其他方法来带动智能手机的未来。LG已经在其电视领域探索了可卷曲的显示屏,现在正在开发代号为“ B Project”的智能手机。早在上个月,Oppo就向我们展示了其OPPO X 2021概念手机可卷曲的智能手机多么惊人。实际上,与具有很多局限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相比,这项技术似乎更具希望和实用性。

几个月前,我们听说有报道称LG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推出其可卷曲手机。但是,它将首先推出标准旗舰产品,它将作为V系列的精神继任者。今天,一份新的报告表明LG似乎正在努力遵守这些要求。根据推特泄密者@Cozyplanes的说法,新的LG Rollable手机的型号为LM-RN910N。它已在韩国运营商的内部数据库中注册。还有一个解锁版本,型号为OMD-LM-R910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