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2021年终止对部分可穿戴设备的支持

时间:2020-12-08 15:59:31来源:
导读可穿戴设备的市场在2020年趋于发展,我们预计其数量将在2021年达到更高的水平。由于价格适中的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包括智能手表,智能手环,

可穿戴设备的市场在2020年趋于发展,我们预计其数量将在2021年达到更高的水平。由于价格适中的产品数量越来越多,包括智能手表,智能手环,TWS音频设备和其他可穿戴技术的细分市场正在吸引客户。提供质量。由于COVID-19大流行,它是受到较少影响的细分市场之一,因此,今年有许多公司加入了该细分市场。为了遏制新公司的涌入,我们希望一些知名品牌在2021年保持高质量产品的潮流。三星是该领域中最相关的公司之一,但是,三星仅生产高级智能手表。该公司可能正在为2021年准备一波新产品,但因此将留下一些型号。

据报道,随着Galaxy S21系列的发布,三星将停止对其某些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支持。这并不像看起来那样糟糕,因为有了“终止支持”,这意味着该公司的某些旧可穿戴设备将不支持2021年旗舰产品和后续型号。据称与三星Galaxy S21机型不兼容的可穿戴设备列表包括:

Galaxy S21系列不支持的三星可穿戴设备列表

三星Galaxy Gear

银河齿轮2

三星Galaxy Gear 2 Neo

齿轮S

三星Gear Fit

根据Galaxy Club的说法,以上设备仍可与旧的Samsung智能手机一起使用。这里的最大问题是,如果您打算使用旧型号购买新的Galaxy S21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三星已经为这些设备提供了大量更新和支持,但是,看来它们终于快要结束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