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授予Galaxy Z Flip的可折叠手机专利

时间:2020-12-08 15:59:31来源:
导读当第一批可折叠智能手机于2019年问世时,并不是每个人都对它们的外形感到满意。首批设备提供了扩展的平板电脑体验,而不是真正的可折叠智能

当第一批可折叠智能手机于2019年问世时,并不是每个人都对它们的外形感到满意。首批设备提供了扩展的平板电脑体验,而不是真正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体验。去年11月,摩托罗拉推出了具有翻盖式设计的Moto RAZR,这被证明是构建可折叠手机的好方法。虽然摩托罗拉由于缺乏价格合理的规格而没有吸引很多客户,但三星于今年2月推出了Galaxy Z Flip,并取得了成功。

该设备可以折叠并从2000年代起成为翻转设备,或者在展开时可以提供真正的智能手机体验。该设备仍然是三星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因此,翻转概念似乎是让更多公司加入可折叠领域的一种方式。显然,Oppo正在准备针对Galaxy Z Flip的答案。

这家中国技术巨头和一家领先的公司在产品创新方面似乎正准备推出自己的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Oppo已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已于9月3日获得批准和发布。根据文件,该设备使用带有齿轮的旋转铰链。它允许手机具有四个不同的可用角度。

LetsGoDigital的才华横溢的人们根据专利图像快速制作了一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了一个奇怪的事实– Oppo的可折叠手机没有封面显示。换句话说,折叠手机后,您必须先展开手机,才能看到谁在打电话或收到什么通知。例如,Galaxy Z Flip提供了一个小的外部显示屏,对于上述情况很有用。尽管没有外部屏幕,但在展开时,Oppo仍可提供常规显示和中心对准的打孔相机。此外,从渲染的角度来看,显示器的边框相当小,比Z Flip的侧面边框更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