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的发布推迟到2021年1月

时间:2020-12-02 16:02:09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V40系列手机被推迟到明年(2021年1月),V40 40系列手机是华为研发的产品。 HonorV40 Honor40通常,华为会在年底发布旗舰产

众所周知,V40系列手机被推迟到明年(2021年1月),V40 / 40系列手机是华为研发的产品。#HonorV40 #Honor40

通常,华为会在年底发布旗舰产品Honor V机型;明年年初,它的国际版本问世-名称中没有字母V。例如,Honor V30和Honor 30就是这种情况。但是这次时机正在改变。Honor V40系列将于本月而不是本月首次亮相,而是2021年1月。这将是华为开发的智能手机,也许它们能够以不错的变焦效果取胜(Honor 40可能会成为“第一款具有内幕人士这样描述)。

明年,华为将只有一个旗舰产品P50,Mate 50将无法发布,否则它将失去P50系列的性能pic.twitter.com/Rgd7BNdn21

至于旗舰华为本身,它将变成P50……仅此而已。该线人写道,不会有伴侣50.如果一出来,华为将不得不牺牲其所有剩余的处理器的P50。可能两者都使用了已经很少的麒麟9000 SoC,所以华为不得不选择哪个旗舰店可以买到。由于Mate 40是一款相当新鲜的智能手机,因此将所有麒麟9000的可用库存分配给有前途的P50是合乎逻辑的。

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了另一份有关智能手机市场的报告。事实证明,今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3.66亿部,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7%。尽管跌幅明显,但跌幅不到20%,而上半年市场下跌了。

三星仍然是领先者,已售出8082万台,占据22%的市场。总体而言,在排名前五位的制造商中,只有三星和小米能够增加销售额,分别增长2.2%和34.9%。华为排名第二,智能手机销量为5183万部,市场份额为14.4%。小米售出了4441万部智能手机,相当于12.1%的市场份额。

苹果位居第四。在7月至9月期间,该公司售出了4060万部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1.1%。有趣的是,Oppo离苹果不远:第三季度,它售出了2989万部智能手机(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为8.2%)。

标签:荣耀V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