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和联发科旗舰芯片将提供新的REALME型号

时间:2020-12-02 16:02:10来源:
导读今天,Realme副总裁再次开始预热Realme新系列产品。首先,王伟暗示了新系列,即关注终极表现的未知系列。结合今天的高通技术峰会,预计新系

今天,Realme副总裁再次开始预热Realme新系列产品。

首先,王伟暗示了新系列,即关注终极表现的未知系列。结合今天的高通技术峰会,预计新系列机型将采用高通的下一个旗舰平台Snapdragon 875。之后,徐琦更换了未经微博认证的新机器,并暗示它将使用Snapdragon的新旗舰SoC。

另外,王伟昨天转发了一篇有关联发科技新产品MT6893的文章,暗示Realme也有使用该芯片的新机器。

我们对Snapdragon 875非常了解。就几天前的新型MediaTek芯片而言,AnTuTu发现了这种新型的MediaTek SoC。从其运行成绩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已经超越了骁龙865。

在规格方面,这种新型联发科技SoC的CPU使用四个Cortex-A78内核和四个Cortex-A55内核设计;它集成了Mali-G77 GPU,但内核数量未知。

此前,微博博客表示,这个新的联发科平台将使用台积电的6nm制程技术,并具有一个主频率为3.0GHz的A78超级内核,三个主频率为2.6GHz的A78内核以及一个2.0GHz的A55小内核。它还集成了Mali-G77 MC9 GPU。

AnTuTu说,测试机的机身上有8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屏幕分辨率为2300×1080,刷新率为90Hz。

好吧,最后,关于跑步成绩,这台测试机的总成绩为622,409分。CPU分数为175,351;GPU分数为235,175;MEM成绩是123,535; UX得分是88,34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