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传感器可以用于测量汽车中的电流

时间:2020-12-02 16:02:09来源:
导读称为MLX91211,它与导体周围的铁磁芯一起使用,以产生与电缆或母线中流动的电流成比例的模拟输出。输出信号的带宽为40kHz,传感器的阶跃响

称为MLX91211,它与导体周围的铁磁芯一起使用,以产生与电缆或母线中流动的电流成比例的模拟输出。输出信号的带宽为40kHz,传感器的阶跃响应时间低于10µs。

MLX91211LUA-ABT在三个温度点进行了工厂校准,从而在要求更高的用例中提高了电机控制的精度。

MLX91211LUA-ABA是价格最低的变体,适用于具有较低带宽和较低精度要求的应用

它们都有TO92-3L(UA)通孔或TSOT23-3L(SE)表面贴装两种封装。

MLX91211-霍尔传感器“混合动力和电动驱动架构已在经济实惠的电动牵引解决方案中采用,例如两轮和三轮电动自行车,电动踏板车和低速电动汽车,以及12V / 48V起动发电机应用。入门级乘用车。” Melexis产品经理Bruno Boury说。“现在,我们的MLX91211传感器IC使设计师能够结合出色的驾驶体验和经济性和可靠性而定制的高精度(灵敏度热漂移优于1.5%)来创建具有价格竞争力的模块。迄今为止,铁磁集中器技术仍然是最可靠和经过验证的非接触式电流感测技术。”

输出是与电源轨成比例的模拟电压(可在3.135至5.5V范围内变化),该比例与施加的磁场成比例-这意味着使用电压轨作为基准的ADC可以提取准确的值,而无论无需使用参考电压即可获得电源电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