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平板电脑CHUWI SURPAD的性能测试

时间:2020-12-02 16:02:13来源:
导读 CHUWI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名为SurPad,其高便携性为主要卖点。但是当然,高级功能也不容忽视。高质感金属机身,10 1英寸FH

CHUWI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Android平板电脑,名为SurPad,其高便携性为主要卖点。但是当然,高级功能也不容忽视。高质感金属机身,10.1英寸FHD屏幕,八核处理器或超快速UFS存储。它还支持双卡4G LTE网络,GPS定位,并带有可选键盘,可完全实现2合1角色。因此,它是一款用途广泛的设备,我们今天为您提供一些基准测试来说明它。

但是首先让我们看一下SurPad的主要参数:

Helio P60八核MT677V处理器

马里G72 GPU

128GB UFS高速闪存

4GB DDR4内存

542g轻金属机身

10.1英寸IPS屏幕

1920 * 1200像素FHD分辨率

双4G LTE SIM支持

CPU测试

对于CPU性能测试,Geekbench 5首先用于一轮测试。而且八核Helio P60处理器在CPU部分的最终得分肯定还不错:单核301分和多核1414分,在OpenGL中也为1146分,相对较好,足以应付大多数应用程序顺利。

GPU测试

接下来,我们让GFXBench运行大型3D游戏场景以测试GPU的性能。在测试中,SurPad的表现也非常好,如您在所附图片中所见。而且由于基准始终都达到极限,因此您可以期望在现实世界的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性能。为了测试它,他们还运行了休闲游戏,例如《超级马里奥奔跑》或《我的世界》,最终要求更高的《狂野速度9追逐》。SurPad并没有让主流和轻量级游戏成为令人失望的游戏设备。金属制的倒角使其具有非常舒适的抓地力。

标签:CHUWISURPA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