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明年将获得对ANDROID应用程序的支持

时间:2020-11-27 15:57:11来源:
导读 微软将以另一种方式为Windows 10带来重要更新。据Windows Central称,该公司将在2021年为该操作系统引入重要且要求很高的功能。该操作系

微软将以另一种方式为Windows 10带来重要更新。据Windows Central称,该公司将在2021年为该操作系统引入重要且要求很高的功能。该操作系统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使用,从那以后发展成为成熟的软件。该公司即将推出Windows 10X。据信用于双显示设备的版本实际上将作为低端PC的轻量级版本。当然,摩托罗拉将在将来针对双屏设备进行改进。但是,最著名和即将推出的功能之一是对操作系统中Android应用程序的支持。

Windows 10X将于2021年上半年问世。由于持续的大流行引起的所有不确定性和破坏性,该软件已被推迟。新操作系统适用于基于ARM的计算机,可与ChromeOS和iPadOS竞争。今年,苹果推出了具有基于ARM的支持和iPhone应用程序兼容性的macOS Big Sur。引入新操作系统是为了支持苹果公司的第一款基于ARM的芯片组Apple M1。Microsoft意识到基于ARM的计算机的新趋势,因此需要为交换机准备其软件。当然,Windows 10X也将在将来的更新中支持Win32应用程序。

微软表示正在考虑在明年某个时候将Android应用引入Windows 10上的Microsoft Store的想法。好吧,Microsoft移动操作系统的尝试被证明是失败的。因此,该公司可能会坚持使用Android及其应用程序。根据这份报告,微软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进行一次小更新。它将为2021年下半年的另一次大更新做准备。微软将启动x86仿真程序。它将允许基于ARM的PC运行常规的桌面程序。Windows Central声明这些功能将很快进入预览,但仅在2021年启动。

标签:Windows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