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Pro智能手机的早期渲染图

时间:2020-11-24 15:48:00来源:
导读 不要指望OnePlus 8T平板显示器会成为下一代OnePlus旗舰的标志。OnLeaks和Voice曾发布过OnePlus 9 Pro智能手机的早期渲染图-无论是否喜欢

不要指望OnePlus 8T平板显示器会成为下一代OnePlus旗舰的标志。OnLeaks和Voice曾发布过OnePlus 9 Pro智能手机的早期渲染图-无论是否喜欢,该设备的侧面都有弯曲的屏幕。

显示屏的对角线将为6.55英寸。前置摄像头嵌入在屏幕中,主摄像头由四个传感器代表。主摄像头的设计类似于Galaxy Note20。内部人士没有报告摄像头的特性,但根据最新数据,在通常的OnePlus 9中,将安装两个分辨率为48 MP的传感器。

消息人士没有透露该设备的规格,但预计OnePlus将使用下一代高性能Qualcomm Snapdragon 800系列芯片。

OnePlus 9 Pro还具有120Hz刷新屏幕,875 Snapdragon处理器和8GB RAM。

据传,这款智能手机将于明年三月由OnePlus推出。

标签:OnePlus9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