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诺将增加对iOS和iPadOS的Xbox Series X S的支持

时间:2020-11-24 15:48:01来源:
导读 微软和苹果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这将导致新的Xbox Series X和Series S控制器在iPhone和iPad上运行。请注意,iPhone,iPad和Mac一直

微软和苹果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这将导致新的Xbox Series X和Series S控制器在iPhone和iPad上运行。

请注意,iPhone,iPad和Mac一直与Xbox和DualShock 4游戏控制器兼容,但是最新的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游戏手柄尚未得到苹果设备的正式支持。

苹果公司需要多长时间来认证新的Series X控制器,但是尚不清楚Web希望DualSense支持能够很快获得。

Apple Insider最近报道说,目前处于beta测试阶段的iOS 14.3固件“似乎包括对PS5上的DualSense控制器的隐藏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与微软合作,增加了对Xbox Elite 2控制器和iOS 14中的自适应Xbox控制器的支持。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