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ic推出扩展CableOS CloudNative平台的边缘计算机模块

时间:2020-11-20 15:51:23来源:
导读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Harmonic宣布扩展其CableOS访问平台,其中包括一项重大增强功能,使有线运营商能够通过其IP访问网络部署计算资源,并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Harmonic宣布扩展其CableOS访问平台,其中包括一项重大增强功能,使有线运营商能够通过其IP访问网络部署计算资源,并利用分布式云原生应用程序(例如5G OpenRAN,灵活的DOCSIS MAC和视频) CDN。

该公司表示,这些新功能及其云原生DOCSIS和光纤到户(FTTH)XGS和10G EPON应用的结合提高了接入平台的门槛。

Harmonic电缆接入业务运营高级副总裁Gil Katz表示:“多接入边缘计算将在有线和5G无线网络的未来中扮演关键角色,从而彻底改变电缆行业的服务交付机会。“我们很高兴再次开辟新天地,提供了第一个能够在接入网络的深处同时运行灵活的MAC,Open Caching流视频传输和其他关键应用程序的云原生解决方案。”

该公司表示,Harmonic与英特尔合作开发了其新的边缘计算模块。它被设计为与公司的远程PHY和远程OLT模块部署在相同的Ripple +网络边缘平台(也称为节点)中。这样做可以将CableOS云扩展到访问网络的深层边缘。

该公司将在10月12日至15日举行的虚拟SCTE-ISBE博览会上展示CableOS及其新扩展。

Harmonic Cable Access Business解决方案和产品管理副总裁Asaf Matatyaou将参加与英特尔的小组讨论。会议“将分布式软件和多用途计算用于DAA”计划于10月14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11:30在Imagine区举行。

标签:Harmon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