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准备首次亮相Komodo 6K相机

时间:2020-11-20 15:51:23来源:
导读 IRVINE,Calif -RED数码相机现在提供了新的科莫多6K相机。该公司说,这种4立方英寸的外形尺寸相机是为专业电影制片人和内容创作者而设计的

IRVINE,Calif.-RED数码相机现在提供了新的科莫多6K相机。该公司说,这种4立方英寸的外形尺寸相机是为专业电影制片人和内容创作者而设计的,它使用紧凑的多功能相机来寻求高端视觉效果,可与万向架,无人机,起重机,遥控云台等生产工具配合使用。

Komodo可以以40 fps捕获6K,以50 fps捕获6K WS和以60 fps捕获4K。RED还为相机配备了45W交流电源适配器。它还具有从RF到EF的机械镜头适配器,使其能够与EF,PL和其他镜头系统(包括变形镜头)一起使用。

其他功能包括在集成的彩色LED触摸屏显示器上基于相位检测的自动对焦控制;简化的REDCODE RAW设置(HQ,MQ和LQ压缩选项);与CFAST 2.0记录媒体的兼容性;4K SDI输出;内置无线功能;通过新的RED控制应用进行连接,该应用现已在iOS上推出,并很快在Android上发布;以及迷你世界旅行适配器套件。

还有许多配件可用于Komodo相机。其中包括支腿手柄,扩展器模块,机翼握把,链接适配器,RED CFast 2.0读卡器和RED Pro CFast 512G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