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计划将许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升级到One UI 3.0

时间:2020-11-19 15:51:58来源:
导读 三星宣布存在可能中断下一波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 0 Beta测试固件版本的问题。这些问题在启动Galaxy Note 10更新以及此One UI

三星宣布存在可能中断下一波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 Beta测试固件版本的问题。这些问题在启动Galaxy Note 10更新以及此One UI 3.0组件的主要问题后才被发现。是电池消耗和崩溃应用程序的关键问题。

Galaxy S10和许多其他设备(根据媒体报道,它们是Galaxy Z系列的可折叠设备)的所有者很不走运。三星已告知其粉丝存在稳定性问题,One UI 3.0 Beta的新开始直接取决于修复严重错误的过程。我们将提醒您,今天,三星在最后阶段正在准备对Galaxy S20和G​​alaxy Note 20进行更新。该更新过程计划于11月开始。

三星计划将许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升级到One UI 3.0

三星是制造许多不同智能手机型号的公司之一。消息人士报道,这家韩国制造商计划将多达90种型号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升级到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0。

该列表包括受欢迎的设备,例如Galaxy S20,Galaxy Note 20,Galaxy S20 FE,Galaxy Fold,Galaxy Z Flip,Galaxy Note 10,Galaxy S10和Galaxy Tab S7系列智能手机。它还列出了入门级手机,例如Galaxy A01,Galaxy A01 Core以及几种中端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A40,Galaxy A30,Galaxy A80,Galaxy A51,Galaxy A51 5G,Galaxy A90 5G和若干Galaxy M系列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