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有了新的重大更新

时间:2020-11-19 15:51:59来源:
导读长期以来,Google的Wear操作系统因其不稳定,电池寿命和持续滞后而享有声誉。但是,在高通公司推出了可穿戴设备的新芯片之后,谷歌决定继续

长期以来,Google的Wear操作系统因其不稳定,电池寿命和持续滞后而享有声誉。但是,在高通公司推出了可穿戴设备的新芯片之后,谷歌决定继续致力于改进其固件。

WEAR OS有了新的重大更新

该公司已经在今年发布了最大的软件性能更新。昨天,Google推出了新版本的Wear OS,其目的是使跟踪您的健康更加轻松便捷。

Google Tiles将发生重大的视觉变化。Google通过几个方便的选项扩展了其功能,使您可以轻松地将重要信息带给您。例如,使用Google Fit锻炼板块,您可以一键访问最新的锻炼,并在方便的图形中查看所有指标。

Google适合穿戴OS

您还可以设置目标并通过单击获得警告,以了解跑步速度过快。无需浏览一堆子菜单。正确呼吸砖的设计也得到了改进,使您可以更快地启动平静呼吸运动。

外观上的微小变化也会影响天气区域。设计将变得更加方便,并且警报将更好地工作。

除了固件更新外,Android和iOS上的Google Fit应用程序也会更新。一般而言,Google的任务是做所有事情,以使智能手机和手表能够按一个步调工作;就像主要竞争对手苹果一样。

标签:WEAR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