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应用订阅优惠代码将在iOS 14和iPadOS 14上发布

时间:2020-11-18 15:48:43来源:
导读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为iOS 14和iPadOS 14应用生成一次性使用订阅优惠代码,以吸引新用户,保留现有订阅者或吸引过去的客户。这项新功能在星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为iOS 14和iPadOS 14应用生成一次性使用订阅优惠代码,以吸引新用户,保留现有订阅者或吸引过去的客户。

这项新功能在星期二发布到Apple开发人员门户网站的帖子中宣布,使开发人员能够扩展订阅要约代码,以便在App Store或目标应用程序中进行兑换。

优惠代码以数字或物理方式分发,允许用户在开发人员指定的有限时间内访问免费或打折的自动续订。客户可以在每个有效优惠中兑换一个代码,而应用程序制造商每个订阅仅限于10个有效优惠,每个应用程序每个季度最多可以使用150,000个代码。

兑换应用程序代码或URL时,会向用户显示促销的详细概述,包括订阅名称,期限和价格。那些没有下载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在兑换过程中进行下载。

Apple大力宣传订阅服务,这为新用户提供了福音,包括数字发行和体育活动以及产品发布。

当苹果在App Store Connect中更新“销售和趋势”报告时,开发人员将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跟踪生成的报价代码的性能。

标签:iOS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