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开发人员发布iOS 14.3和iPadOS 14.3的第二个Beta

时间:2020-11-18 15:48:43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进入了新一代的beta版本,现在可以测试第二个iOS 14 3和iPadOS 14 3开发人员版本。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下载最新的beta和配置

苹果已经进入了新一代的beta版本,现在可以测试第二个iOS 14.3和iPadOS 14.3开发人员版本。

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下载最新的beta和配置配置文件,随后的更改可以作为已注册设备的无线更新。

第二轮是苹果公司于11月12日发布的第一代产品。

iOS 14.3的第一个Beta版引入了对Apple ProRAW的支持,Apple ProRAW是一种新的图像格式,将计算摄影的优点与RAW拍摄的优点相结合。发现了有关“查找我”应用程序中更新的配对界面的新视频,其中包括一个可以表示AirPods Studio的字形。

对于HomeKit,它更改了处理附件更新的方式,而其他更改涉及应用程序剪辑,默认搜索选项,“健康”应用程序中的Cardio Fitness类别,快捷方式墙纸更新以及对PlayStation 5 DualSense控制器的幕后支持。

先前的iOS 14.2和iPadOS 14.2 Beta经历了五个开发人员Beta周期,其中包括10月30日发行的Release Candidate版本。每个版本的第一个Beta版本于9月17日发布,使整个Beta测试期持续了一个半月左右。

iOS 14.2和iPadOS 14.2都主要关注Control Center的更改,包括新的Shazam图标,Magnifier的“人物检测”元素以及更新的“正在播放”屏幕。其他更改包括新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图标,“主页”应用程序图标更新以及Unicode 13下的新表情符号。

后来的版本包括新壁纸,而RC版本增加了优化的AirPods充电功能,并支持iPhone 12的MagSafe皮革保护套。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