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发布SURFACE设备的服务终止日期

时间:2020-11-16 15:51:32来源:
导读微软凭借其Surface设备阵容在硬件市场上已树立起自己的名字。虽然公司努力与诺基亚合作生产移动设备,但其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Surface系

微软凭借其Surface设备阵容在硬件市场上已树立起自己的名字。虽然公司努力与诺基亚合作生产移动设备,但其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Surface系列获得了坚实的用户基础。该公司一直在为这些设备推动软件更新,并且还希望与其用户清除有关此支持的信息。今天,Microsoft发布了一个列表,详细列出了其整个产品系列的服务终止日期。该列表列出了2012年的Surface RT,还包括上个月发布的Surface Laptop Go。

该列表基本上说明了Surface设备的“支持终止”日期。根据下面的列表,我们可以看到大多数设备在四年的软件更新中都处于稳定状态。但是,有一些例外情况需要五年的支持。当我们看到拥有7年支持的Surface Pro 3时,确实令人印象深刻。这是从控制硬件和软件运行的公司购买设备的主要好处之一。就像Android OEM无法完全控制软件,也不完全控制硬件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该列表中的某些设备已经超过了服务终止日期。另一家集市将在明年到达生产线的尽头。将于2018年发布的设备,例如Surface Go,Surface Pro 6,Surface Laptop 2和Studio 2,将在2022年终止支持。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巨头表示,该列表是在用户提出要求后发布的。该公司希望帮助用户了解如果某些更新是其使用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他们何时可以购买新设备。此外,该列表是“帮助计划和管理硬件和软件部署”。

服务终止日期显示Microsoft何时停止为列出的设备推送驱动程序和固件更新。但是,此列表并不真正意味着这些设备的生产线结束。该公司将继续推动将来的Windows OS更新以及这些设备的重要安全补丁。除了新的“服务终止”列表之外,微软今天还宣布Windows更新将花费更长的时间。这是新策略的一部分。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了解更多。

标签:Microso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