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已成为苹果最好的照相手机

时间:2020-11-16 15:51:32来源:
导读 两天前,DxOMark专家发布了有关iPhone 12 Pro主摄像头的详细测试报告。智能手机在排名中排名第四,获得的分数与小米Mi 10 Pro相同,达

两天前,DxOMark专家发布了有关iPhone 12 Pro主摄像头的详细测试报告。智能手机在排名中排名第四,获得的分数与小米Mi 10 Pro相同,达到128分。现在,iPhone 12 Pro Max的详细相机测试已发布。

该型号与它的弟弟在广角相机传感器,光学变焦功能和光学稳定性方面有所不同。所有这些改进都得到了回报:iPhone 12 Pro Max总共获得了130分,并将iPhone 12 Pro从第四位取代。坏消息是,即使最昂贵,最现代的iPhone仍然无法与华为和小米旗舰竞争。而且尽管排名第三的华为P40 Pro即将上市六个月(不是从宣布之时起,而是从开始销售​​之时起)。小米Mi 10 Ultra根本不是什么新颖产品,不像新的Mate 40 Pro,它位居第一。

iPhone 12 Pro Max拍摄照片时获得138分,其缩放功能获得68分,而拍摄视频获得113分。为了进行比较,iPhone 12 Pro在相同学科下的成绩为:135、66和112点。

在源代码的链接中可以找到详细的DxOMark报告,我们仅讨论iPhone 12 Pro Max相机的优缺点。第一个包括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正确的曝光,良好的光线下的高细节,视频中的宽动态范围以及拍摄视频时的有效稳定系统。还有一些缺点:拍照时动态范围有限,照片中的噪点(尤其是在弱光条件下),使用HDR拍摄时色彩不自然,拍照时会出现各种伪影,拍摄视频时曝光不稳定,视频中的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