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R眼镜2将于11月17日发布

时间:2020-11-16 15:51:35来源:
导读得益于对智能手表和TWS耳机的巨大需求,可穿戴设备市场在2020年趋于发展。但是,该细分市场中有一个特殊的细分市场,它也吸引了很多客户,

得益于对智能手表和TWS耳机的巨大需求,可穿戴设备市场在2020年趋于发展。但是,该细分市场中有一个特殊的细分市场,它也吸引了很多客户,即AR眼镜市场。为了占领这一市场,OPPO正准备于11月17日推出新的OPPO AR眼镜2。该公司将在深圳举行2020 OPPO未来技术大会。这是每年一次的盛会,巨人将展示其最新技术进展。它还揭示并嘲笑了其研发团队带来的未来技术。今天,该公司发布了一个预告片,暗示了新的AR小工具的到来。

据报道,OPPO将在活动中展示FDF全尺寸人像视频技术。此外,它将带来一个全链接的色彩管理系统,并将展示三种概念产品。现在,该公司通过其微博账号透露,其第二代AR眼镜将在未来技术大会上发布。预告片显示,新的OPPO AR眼镜2将为其用户提供舒适的体验。这是一款轻巧的产品,两个镜头的两个角上有两个摄像头。其中一台相机可能会为AR系统供电。

上届Oppo未来技术大会于2019年12月举行。活动期间,该公司宣布投资AR眼镜技术,并展示了其首款AR眼镜。第一代OPPO AR眼镜配备了四个镜片。我们有一个用于距离测量的ToF镜头和一个用于拍摄物体形状的RGB镜头以及两个用于成像的鱼眼镜头。这是一个相当高级的设置,我们很想知道Oppo在第二代产品中的应用。

据传言,新型AR玻璃将配备深度传感器和空间MIC阵列。它将利用衍射光波导技术,并将支持语音交互和3D环绕声。新的可穿戴设备还将配备麦克风和物理按钮。它支持手势和语音命令。尚待观察的是,该产品将是概念产品还是可用于客户的商业产品。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明勇透露,未来三年,Oppo将在研发方面投资超过50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希望保持突破性技术的到来,例如AR,大数据,AI,5G甚至6G解决方案。

标签:OPPOAR眼镜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