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价格低于100美元的最佳中文手机

时间:2020-11-16 15:51:35来源:
导读在一年中的那个时候,您仍然需要寻找一个可以买给亲爱的人的东西。如果您知道他们需要新手机,那么这里就是正确的地方。在这里,您的确可以

在一年中的那个时候,您仍然需要寻找一个可以买给亲爱的人的东西。如果您知道他们需要新手机,那么这里就是正确的地方。在这里,您的确可以找到价格低于100美元的最佳中国手机;继续阅读!

售价低于$ 100的最佳中文手机

1. REALME C3

最佳中文手机Realme C3

自发布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仍然保持着第一的位置,我们拥有Realme C3。Realme的入门级手机确实配备了强大的MediaTek Helio G70 CPU,配备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进行扩展),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摄影,Realme C3的背面配有三个射手,包括一个主12MP传感器,一个辅助2MP微距镜头和一个用于捕获深度数据的第三个2MP传感器。自拍照方面,我们在前面找到了一个5MP快照程序。

最后,该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大型的6.5英寸面板,具有HD +分辨率和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并由5000mAh容量的电池供电。

2. REALME C11

同样来自Realme的我们还有价格更便宜的Realme C11。C11随附功能较弱的联发科技Helio G35 SoC,并配有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器。

该智能手机配备了与Realme C3相同的具有HD +分辨率的6.5英寸面板,以及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和5000mAh电池。

相机设置下降了,但只有两个传感器,包括13MP主相机和2MP人像相机。同时,对于自拍照,我们找到了5MP快照程序。

标签:中文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