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可折叠华为MATE X2的新细节已经揭晓

时间:2020-11-12 16:06:04来源:
导读 尽管命运一直存在疑问,但新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华为Mate X2即将面世,尽管这家中国科技巨头不得不面对所有困难。设备通过3C调节器数据库中

尽管命运一直存在疑问,但新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华为Mate X2即将面世,尽管这家中国科技巨头不得不面对所有困难。

设备通过3C调节器数据库中的认证证明了这一点;据著名的检漏仪Digital Chat Station报道。根据描述,Mate X2将获得66W快速充电支持,就像最近推出的Mate 40系列顶级机型一样。

据报道,该设备将配备一个8.03英寸的主OLED屏幕,另外还需要6.45英寸的屏幕;而旗舰产品5nm Kirin 9000芯片组将负责性能。华为Mate X2的首发日期仍然未知。但是它在数据库管理者中的注册可以谈论即将发布的公告。

这家中国公司现在在全球市场上处于非常令人不安的状况。每个人都已经知道原因。但是在美国以外的某些市场,该品牌拥有众多粉丝,并且是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白宫官员最近对该品牌实施制裁,他们将自己定位为使美国成为5G技术领域的领导者,这为华为设备的近期普及做出了贡献。

在爱国心的驱使下,中国人开始积极转向华为设备。不仅使它在智能手机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而且在今年第二季度也成为全球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华为Mate 40系列;并且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该产品线将在其家乡非常受欢迎。

标签:华为MateX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