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在单摄像头设备上的表现令人赞叹

时间:2020-11-12 16:06:03来源:
导读 DxOMark专家测试了Google Pixel 4a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得出的结论是,多模块智能手机领域中的一个传感器智能手机是勇士。正如专家所指出

DxOMark专家测试了Google Pixel 4a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得出的结论是,多模块智能手机领域中的一个传感器智能手机是勇士。正如专家所指出的,Pixel 4a产生的结果“与许多测试中较昂贵的Pixel 4相比可比甚至更好”。这个12兆像素的传感器可以很好地拍照和拍摄视频,最终得分很大程度上受到其他模块(例如超广角模块)的普遍缺乏的影响。

Pixel 4a相机的优点包括:在拍摄照片和拍摄视频时都具有相当精确的曝光,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照片中性的白平衡,室内和室外视频中的明亮色彩,夜间拍摄中的白平衡好。

缺点–拍摄照片和录像时动态范围有限,细节不足,以变焦方式拍摄时自动对焦系统出现故障,街道上的集体照中景深有限,为散景效果确定景深时出错。

总的来说,Pixel 4a的相机远非完美,但对于单个传感器来说,它的表现却非常出色,超过了最近的许多多相机(和旗舰!)型号。

主要是准确的曝光(照片和视频)

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照片和视频)

照片中性和可重复的白平衡

室内和室外视频中的鲜艳色彩

管理良好的户外视频噪音

预览曝光类似于拍摄

标签:Google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