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11节期间CUBOT DEALS有着高达50%的折扣

时间:2020-11-11 15:53:21来源:
导读 随着全球速卖通11 11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Cubot品牌已为其粉丝准备了速卖通的特惠交易。在某些情况下,这些折扣可高达50%,因此,真是值得

随着全球速卖通11.11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Cubot品牌已为其粉丝准备了速卖通的特惠交易。在某些情况下,这些折扣可高达50%,因此,真是值得嘲笑。在所有的优惠中,我们可以向大家推荐两种出色的型号。

首先是Cubot旗舰杀手– – X30,它由联发科Helio P60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并由6GB / 8GB RAM和128GB / 256GB内部存储支持,最多可扩展到256GB。它配备了五个AI后置摄像头,48MP主传感器以及一个32MP前置摄像头,可实现漂亮的自拍照和面部ID解锁。它还具有6.4英寸打孔全视图显示屏,4200mAh电池,指纹解锁,NFC或Android 10系统。它具有53%的折扣,6GB + 128GB版本仅139.99美元,8GB + 256GB版本168.25美元。

菜单上的第二个是Cubot Note 20 Pro,它也由联发科技Helio P60八核处理器提供支持,具有6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这一价格甚至更低,折扣价为99.99美元。它配备6.5英寸全视图显示屏,20MP四通道后置摄像头和8MP前摄像头,4200mAh电池或面部和指纹解锁。价格合理的功能丰富的手机始终是便宜货。

除了以上两个电话,其他电话也有各种各样的折扣。例如具有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的八核Soc Cubot C30或48MP Quad AI相机,价格仅为145.99美元。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实惠的东西,那么可以看看带有4GB RAM + 128GB ROM,4200mAh电池的Cubot P40,价格仅为$ 97.70。最终 配备13MP Al相机,3100mAh电池的Cubot Note 7售价仅为58.49美元。有关其他Cubot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随时访问Aliexpress官方商店。

标签:CUBOTDEAL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