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社区中的许多iPhone 12用户报告了移动信号的问题

时间:2020-11-11 15:53:21来源:
导读 iPhone 12系列已经预售了几周,销量非常高。但是,初代5G iPhone却有其自身的问题。对该设备的早期评论迅速指出其电池电量不足。对于它的

iPhone 12系列已经预售了几周,销量非常高。但是,初代5G iPhone却有其自身的问题。对该设备的早期评论迅速指出其电池电量不足。对于它的划痕漏洞和锋利边缘,也有很多抱怨。但是,这些似乎并不是iPhone 12系列的唯一问题。最近,苹果社区中的许多iPhone 12用户报告了移动信号问题。

据报道,在许多情况下,信号令人讨厌,而且波动频繁。实际上,在某些情况下,iPhone 12可能没有任何信号。将此设备置于飞行模式无法解决问题。您必须重新启动手机才能获得良好的信号。这对用户来说是沉重的负担。

根据用户的说法,在iPhone 12(256GB)上,在10天内至少出现了8次,根本没有信号。他必须重新启动或还原网络设置很多次才能还原信号。

另一位微博网友写道:“一天N次没有服务,而且飞行模式没用。它只能重新启动。我该怎么做,退货或换货?”

IPHONE 12网络问题总结如下

无信号的iPhone 12不仅出现在双卡双待设备中,而且出现在运营商电话中

在许多情况下,并不是信号很弱,而是根本没有信号,并且无法自动恢复。这个问题比以前的iPhone的弱信号更为严重。即使没有信号,它也无法连接到Wi-Fi。

开启和关闭飞行模式,在主卡和副卡之间切换,更换SIM卡,更改位置,将系统更新到14.2等,都不能解决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