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正在为其手机开发新的操作系统

时间:2020-11-02 15:42:41来源:
导读 据报道,Vivo正在用一个全新的头像和一个名称(即Origin OS)替换Funtouch OS。引人注目的引爆者Digital Chat Station说,Vivo已通过其官

据报道,Vivo正在用一个全新的头像和一个名称(即Origin OS)替换Funtouch OS。引人注目的引爆者Digital Chat Station说,Vivo已通过其官方微信帐户确认了这一点,他们将很快启动Origin OS。现在已经知道确切的发布日期,但是Vivo将在11月19日的2020 Vivo开发人员会议上详细介绍这一全新软件。该会议计划在深圳举行,并将重点讨论新的OS,IoT,应用,游戏,以及其他主题。

SeekDevice引用技巧指导Digital Chat Station报告说Origin OS即将全部启动。该新软件将取代Vivo当前的Funtouch OS。引诱者称,Vivo已通过其官方微信帐户确认了此开发,并表示将在开发者大会上共享有关此操作系统的更多详细信息。尚不清楚此新Origin OS推出的确切日期。也不清楚哪个手机会首先得到它。

尽管没有关于Origin OS计划带来的所有变化的信息,但据报道,据提示,这将是对当前Funtouch OS的重大改进。同样,在微博过去的一篇文章中,Digital Chat Station建议Origin OS将是最好的Android UI自定义外观之一。我们希望Vivo在11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有关Origin OS的更多信息。

Vivo最近在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2020年信任度排名中得分很差。根据他们的发现,在2019年第三季度至2020年第二季度之间售出的Vivo手机中,只有24%更新为Android10。很大一部分手机仍保留在Android 9上Pie,Android Oreo上也阻塞了很大一部分。该公司还因其安全补丁程序不一致而被召集。

标签:viv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