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将于12月上半月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02 15:42:41来源:
导读提示者称,Poco可能会在12月上半推出其下一代智能手机。预计小米子品牌将在12月在全球推出中端智能手机,但是其在印度推出的细节尚不清楚。

提示者称,Poco可能会在12月上半推出其下一代智能手机。预计小米子品牌将在12月在全球推出中端智能手机,但是其在印度推出的细节尚不清楚。这与该公司产品营销经理和全球发言人Angus Kai Ho Ng最近的一条推文相吻合,后者分享了在今年年底之前将会推出一款新型Poco智能手机的信息。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改名为Redmi Note 10。

Tipster Mukul Sharma发推文说,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Poco智能手机将在12月上半月推出。此次发布将是全球性的,引爆者提到印度发布没有任何消息。在对一位评论者的回复中,提示者分享了这款Poco手机似乎是中档手机。

10月初,Poco产品营销经理兼全球发言人Angus Kai Ho Ng嘲笑另一款Poco智能手机将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当时,据报道在俄罗斯认证网站EEC上发现了型号为M2010J19CG的Poco手机。该手机被认为是Redmi Note 10系列手机的更名。

日前,据报道在中国强制性证书(3C)网站上发现型号为M2010J19SC的手机,即Redmi Note 10 4G ,该手机可能会在全球市场上首次亮相,属于Poco智能手机,型号为M2010J19CG。 。

POCO推出的POCO C3在印度本月初这是一个过轻微改动的版本,红米手机9C这是推出在六月马来西亚回来。在此之前,它带来了波苏X3在印度在九月和它是一个过轻微改动的变种波科X3 NFC这是介绍在欧洲市场本月早些时候。这表明即将面世的Poco智能手机也可能是重新命名的Redmi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