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S将于11月2日推出

时间:2020-10-26 15:44:11来源:
导读 早在5月,Oppo的子品牌Realme凭借其首款Realme Watch进军智能可穿戴领域。从那时起,我们就从众多报告和来源中听到了有关Watch S Pro的

早在5月,Oppo的子品牌Realme凭借其首款Realme Watch进军智能可穿戴领域。从那时起,我们就从众多报告和来源中听到了有关Watch S Pro的信息。可穿戴设备出现在众多认证中,并最终揭示了整个过程中的关键规格。虽然我们仍然不知道S Pro何时正式发布,但是我们现在肯定可以获得有关常规S版本的一些信息。是! 你没听错。看起来Realme Watch S可能有两个版本-普通版和专业版。

Realme Watch S的正式发布日期现已正式!

Realme巴基斯坦最近在其官方Twitter帐户上发布了有关Realme Watch S的信息。该帖子明确讨论了可穿戴设备的发布日期。该智能手表将于11月2日正式发布。在帖子中,您还可以看到附带的第一张预告片图像,其中显示了设计,表带选项,表盘,当然还有关键的规格和功能。

如您在上图中所看到的,Realme Watch S确实将具有多个表盘,并具有多种表带选项,例如黑色,蓝色,绿色等。根据主要规格,可穿戴设备将配备1.3英寸圆形触摸屏显示面板。智能手表还将配备心率传感器和血氧监测器。后者是我们今年在可穿戴设备中看到的很多东西。

在健身方面,可穿戴设备将提供16种运动模式,使您可以从众多活动和锻炼中进行选择。笨拙的话,它将提供15天的稳定电池寿命,但是当然会处于省电或类似模式。尽管我们现在对Watch S穿戴式设备了解很多,但随着越来越接近正式发布,我们期待更多信息在网络上浮出水面。

如前所述,可穿戴设备将于11月2日正式发布。整个发布会将在公司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实时流媒体播放。谈到价格,在撰写本文时没有秘密信息。最初的Realme手表的价格为52美元,是非常实惠的选择。我们期望即将面世的Realme Watch S具有相同的含义,这意味着价格应会跌至100美元以下。

标签:REALMEWATCH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