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CONCEPTD 300与两款CONCEPTD 7系列笔记本电脑一同发布

时间:2020-10-26 15:44:12来源:
导读 宏cer最近刚刚完成了新笔记本电脑的包装。现在,该公司将通过展示新的Acer ConceptD 300台式机来推动其PC系列的发展。除此特定设备外,该

宏cer最近刚刚完成了新笔记本电脑的包装。现在,该公司将通过展示新的Acer ConceptD 300台式机来推动其PC系列的发展。除此特定设备外,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Acer ConceptD 7和7 Pro笔记本电脑。这样,所有客户都将被配备了尖端硬件的新设备所覆盖。

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具有尖端硬件的新型PC台式机,起价为1,299欧元(1541美元)。该设备将于本月在中国上市。但是,欧洲,中东和亚洲的客户也可以在11月之前获得一个。该设备着重于内容创作者和工程师。ConceptD系列带来了完整的工作站,专业显示器和其他相关产品。新设备通过提供顶级的notc性能来满足这一特定市场的所有需求。

ConceptD 300适用于从事BIM和CAD项目的人员。据该公司称,它是一种功能强大的硬件,可以处理3D建模和动画。ConceptD 300有两种配置。第一个选项采用英特尔的第10代Core i5,而第二个选项则提供了i7对应版本。对于GPU,我们提供了NVIDIA Quadro P2200,RTX 2070 Super和RTX 3070的选件。CPU与高达64GB的DDR4 RAM配对,工作频率为2666MHz。该设备具有多达4TB HDD和1TB M.2 PCIe SSD的存储选项。

该设备具有Wi-Fi 6支持和Bluetoot 5.1。此外,它带来一个PCIe x16和两个M.2扩展插槽。在软件方面,我们直接提供了Windows 10 Pro许可。

ConceptD 7和7 Pro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具有相似的规格,但是7 Pro当然具有使其成为“ Pro”的某些功能。这两款设备均配备15.6英寸IPS面板,分辨率为4K,亮度为400尼特。它覆盖100%Adobe RGB,精度为Delta E <2。引擎盖下的设备配备了三个英特尔第10代CPU选项:Core i5-10300H,Core i7-10750H和10875H。他们重约2.1公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