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发布新的AMD Powered BRIX Pro PC

时间:2020-10-21 15:33:29来源:
导读 技嘉通过采用AMD Ryzen嵌入式处理器的两个新型号,即GB-BSRE-1505和GB-BSRE-1605,增加了其BRIX Pro微型PC的阵容。目前无法提供价格和可

技嘉通过采用AMD Ryzen嵌入式处理器的两个新型号,即GB-BSRE-1505和GB-BSRE-1605,增加了其BRIX Pro微型PC的阵容。目前无法提供价格和可用性。

与技嘉最新的Tiger Lake BRIX PC相比,这些AMD驱动单元的尺寸相似,尺寸为1 96.2 x 44.4 x 140 mm。它们不是技嘉提供的最小的BRIX单元,但是超大的尺寸使这些PC可以容纳更多的USB端口和显示输出,如果您需要台式机更换,可以方便使用。

两个单元之间的差异因素是处理器模型。GB-BSRE-1505使用Ryzen R1505G双核处理器,而GB-BSRE-1605使用功能更强大的Ryzen V1605B四核CPU。出乎意料的是,两个处理器均采用AMD第一代14nm Zen架构。AMD尚未更新其嵌入式CPU的任何更现代的架构,至少尚未更新,这解释了技嘉在处理器方面的选择。

两个单元都具有相当大的连通性。八个USB 2.0端口,两个USB 3.1 Gen 2端口,两个千兆LAN接口和一个耳机/麦克风插孔。对于显示输出,您可以在Brix上获得三个带有Ryzen双核的HDMI端口,以及四个带有四核单元(具有更强大的Vega GPU)的HDMI端口。不幸的是,由于使用了较早的Zen架构,您无法获得那么多USB 3.0端口或任何Thunderbolt端口。

内存支持最大为2400 MHz,其中两个DIMM支持高达32GB的RAM(每个DIMM 16GB)。对于存储,您有两个M.2插槽-一个插槽支持NVME和SATA,另一个插槽仅支持SATA。您还可以获得一个SATA 3端口,用于2.5英寸SSD /硬盘驱动器。

两个单元在纸张上看起来都不错,并且连通性非常好,但是较旧的Ryzen架构使这些计算机明显受阻。希望技嘉将定价定得足够低,以保持这些PC的竞争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