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将支持128 GB或更大的USB 3.0驱动器

时间:2020-10-21 15:33:30来源:
导读 当使用可扩展存储时,Microsoft的Xbox Series X和S控制台有特定要求。为Xbox Series X | S和Velocity Architecture优化的标题可以存

当使用可扩展存储时,Microsoft的Xbox Series X和S控制台有特定要求。为Xbox Series X | S和Velocity Architecture优化的标题可以存储在USB 3.0驱动器上,但只能在内部PCIe 4.0 NVMe SSD或外部Seagate SSD推车上播放。未优化的游戏(例如Xbox One,Xbox 360和原始Xbox游戏)可以通过大于128GB的USB 3.0外置驱动器进行安装和播放。

值得指出的是,128GB的要求低于曾经为Xbox One和Xbox One X指定的256GB的最低要求。随着更新的Xbox UI(在Xbox One和Xbox Series X上都可用),这一点已经改变。 S控制台。

至于为什么Microsoft不允许针对Xbox Series X | S优化的游戏在USB 3.0驱动器上播放,则有一个原因-速度。两种游戏机的加载时间均得到延长,从而使游戏的加载速度比当前同类游戏机快得多。它们还具有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称为“快速恢复”,使游戏玩家可以玩一个游戏,然后在几秒钟内立即切换到另一个游戏。

尽管USB 3.0外部硬盘驱动器速度很快,但与Xbox Series X | S记录的速度相差甚远。现在,花几分钟时间才能在Xbox One上加载的游戏将加载一半或更少的时间。

标签:XboxSeries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