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苹果开玩笑说iPhone 12套件缺少耳机和充电器

时间:2020-10-16 15:31:32来源:
导读 iPhone 12的首映已成为技术行业中广泛讨论的话题。最近几天,有许多与智能手机改进有关的帖子。尽管用户希望为所有版本的iPhone预订,但我

iPhone 12的首映已成为技术行业中广泛讨论的话题。最近几天,有许多与智能手机改进有关的帖子。尽管用户希望为所有版本的iPhone预订,但我们要注意该系列代表的特定功能。

苹果做出了一个奇怪的决定,在iPhone 12入门套件中不包括充电器,该套件也适用于音频耳机。该公司以减少每年产生的大量电子垃圾的愿望而争论。苹果甚至为自己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30年底向大气中排放零有害物质。

我们已经告诉过您,Apple从所有iPhone套件中删除了充电器和EarPods。这意味着在苹果及其全球零售合作伙伴的实体店中有售的该流行品牌的其他设备将不包含这些配件。

很自然,这一举动引起了苹果在移动行业最大竞争对手的反应。三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三星不忘开玩笑说iPhone 12的这些局限性。这家韩国制造商在Twitter和Facebook上发布了几篇帖子和照片,突显了其设备比iPhone 12的优势。

据PocketNow报道,最直接的挑逗是带有三星徽标的充电器的照片,并附有文字“随附于您的Galaxy”。因此,该公司强调了一个事实,如果您想要一款带有充电器和音频耳机的新型智能手机,则应该从Samsung Galaxy系列中选择一个型号。

同时,三星移动发布了该系列中几款智能手机的图像,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lip和三星Galaxy Note20。该出版物引起人们的关注,尽管iPhone 12是Apple的首批5G智能手机,但您会发现它的多样性。来自三星产品组合中的5G设备。

标签:三星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