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于2021年开始将环聊迁移到Google Chat应用

时间:2020-10-16 15:31:32来源:
导读 该公司已经透露了重塑流行的Google Workspace应用程序G Suite品牌的计划。这样,用户将可以使用适用于Google的最佳软件生产力解决方案,

该公司已经透露了重塑流行的Google Workspace应用程序G Suite品牌的计划。这样,用户将可以使用适用于Google的最佳软件生产力解决方案,包括Gmail,Galendar,云端硬盘,文档,表格,幻灯片,Meet等。

Google Worskspace是创建和编辑文档的最佳方法,也是与其他人在同一文档上进行远程沟通和协作的最佳方法。这个想法是让用户可以从一个平台访问所有应用程序,并充分利用它们之间的同步。

Google在官方博客文章中透露了有关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这家技术巨头已经表明了将Google Hangouts迁移到Google Chat的愿望,而此过程需要花费时间才能以最有效的方式完成。

我们现在了解到,从环聊到Google聊天的过渡将于2021年初正式开始,TheVerge表示。

Google的策略是明年允许用户免费使用Google Chat。我们提醒您,到目前为止,该服务可在G Suite中进行订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当Gogle Chat将作为独立的应用程序提供并集成到Gmail界面中时,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变。

在2021年上半年 将分发用于将您的联系人,聊天和聊天从环聊转移到Google聊天的工具。此外,还将发布有关两个应用程序之间如何进行迁移的确切信息。

该公司声称Google Chat比其前身提供了更多的通讯选项,这就是过渡的原因。除了即时消息和群聊功能之外,您还可以更轻松地与其他人计划和处理文件。

Google将开始从环聊中删除一些用户不久将无法使用的功能。

标签:GoogleCha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