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确认8T将配备超宽镜头

时间:2020-10-09 15:23:20来源:
导读 -真正的形式OnePlus将继续滴灌有关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8T的信息。在发布给官方的推文中,制造商已经确认8T的背面将配备超宽镜

-真正的形式OnePlus将继续滴灌有关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8T的信息。

在发布给官方的推文中,制造商已经确认8T的背面将配备超宽镜头。

这证实了一些较早的谣言,即称超广角摄像头将加入主传感器。

谣言还声称,OnePlus将在后部内置四个摄像头,泄漏的渲染图暗示它们将被组装在一个相对较大的矩形突起中,类似于三星的一些最新手机。

我们已经知道的其他细节包括65W Warp Charge技术,该技术可在40分钟内为4500mAh电池补充电量,以及120Hz刷新率AMOLED显示屏。

其他传闻中的规格包括建议使用平板显示器,而不是OnePlus 8上的曲面面板,并且显示器的左上角将有一个打孔相机。

我们不知道它是否会防水,或者是否会像OnePlus 8 Pro一样具有无线充电功能,但很快一切都会变得清晰起来。

OnePlus 8T将于10月14日发布,届时大多数细节可能已经被人们知道,这要归功于该公司在发布日期之前的几周内逐位揭示关键功能的方法。

标签:一加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