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Duo在黄金日创下最低价格

时间:2020-10-14 15:32:31来源:
导读 我们最喜欢的双屏笔记本电脑Asus ZenBook Duo UX481在Prime Day期间价格最低。它的价格为999 99美元,带有8GB RAM和512GB SSD。这款

我们最喜欢的双屏笔记本电脑Asus ZenBook Duo UX481在Prime Day期间价格最低。它的价格为999.99美元,带有8GB RAM和512GB SSD。

这款笔记本电脑目前位于我们最好的超级本和高级笔记本电脑页面上,轻巧轻巧,适用于具有两个屏幕的机器,并具有直观的软件。我们也对电池寿命感到惊讶。

华硕ZenBook Duo UX481:亚马逊售价为1300美元,现在为999.99美元。亚马逊

配置ZenBook Duo UX481的最低价格为Prime Day,它具有8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这是一台14英寸的笔记本电脑,第二个屏幕是对角线12.6英寸。

此双屏笔记本电脑具有14英寸的主屏幕,而ScreePad Plus辅助显示器为12.6英寸。该笔记本电脑采用Intel Core i7-10510U“ Comet Lake”处理器。

最新文章